館內活動

【簡介】

蜂采館為全國第一座蜜蜂博物館,展館定位為朝向為具人文精神、產業特色、教育體驗、社區關懷、生態資源保護、休閒遊憩全方位具知識及文化創意產業內涵的地方文化館。

​​​​​【館內導覽】
天氣好的話,可以到戶外的蜜蜂生態園區進行導覽,除了專業人員解說,有機會還能吃到現採的花粉、蜂王乳跟蜂蜜喔! 記得戴上特製的斗笠網帽,才不會不小心就被小蜜蜂偷親一口喔~

萬一下雨也沒有關係,雖然無法去戶外,館內也有蜜蜂相關的介紹,關於蜜蜂的社會制度、教你如何分辨真假蜜等等,專業人員帶你深入蜜蜂的世界。

館內展示在台南捕獲的虎頭蜂巢,高170公分寬150公分,非常的巨大呢!
另設有蜜蜂觀察窗,可以近距離觀察又不怕被叮!大家可以觀察看看蜜蜂都在做什麼喔~

【館內商品】

館內一進門就有我們的女王蜂跟雄蜂跟大家打招呼!可以跟它們合個影做紀念喔~

右轉有我們的得獎展示牆,品質有保證的蜂蜜,大家吃的安心用的放心!

隔壁商品區,裡面有販售蛋糕、花粉、蜂膠、蜂王乳、蜂蜜醋等蜂蜜相關產品,歡迎試吃選購喔!

館內進去左手邊就是我們的咖啡屋,販售最熱銷的蜂巢霜淇淋,以及其他簡餐

逛累了,不妨來休息吃個下午茶~旁邊有室內兒童遊戲區,不怕小朋友無聊。

【外部景觀】


 戶外有大草坪、兒童遊戲區、沙池及小火車,提供小朋友釋放活力,咖啡屋就在旁邊,家長們可以很放心的讓小朋友玩耍!



大家放假的時候,不妨全家一起來蜂采館,寓教於樂,好吃又好玩!